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6

写一首情歌送给你

你的温柔, 是我爱你的理由,
不知何时你会牵起我的手。

默默守候, 一直陪在你左右,
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后。

我的爱够不够, 我在等着你回眸,
心中爱的旋律开始弹奏。

爱的沙漏,无情把岁月带走,
你是否愿意与我长相厮守。

你的吻,你的爱, 像一个礼盒,
拨动我心弦响起一首情歌,
一起 把爱涂上彩虹颜色,
多希望时间能这样定格。

感情不是一加一等于二,
迁就关爱绝对不能打折,
需要呵护耐心灌溉和加热,
把爱写进我们爱的纪念册。

我愿意 我愿意 和你在一起,
一起拼凑爱的一点一滴,
谢谢你给我所有美丽的回忆,
每天晴空万里风和日丽。

甜蜜蜜 甜蜜蜜 不和你分离
勾勾手约定要彼此珍惜
我爱你 我爱你真的好爱你
写一首情歌送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