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新= 心情 日记

我又从新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没有理由,只是单纯的忘记password~
用旧的帐号 尝试了很多很多有可能的密码组合,最后还是想不起。。。
结论:以后不要hiao,以为放复杂的密码不会被人hack,结果是自己忘记了!哈哈!

或许,假期闷得发慌,我突然想起以前写部落格的感觉!
那么的随性,任意用一串串的字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与心情!

暂时处于开心状态!
至少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不管是在爱情,家庭,朋友及学业上。。。 。。。我都觉得很满足!
(或许financially是有一点点 ‘有待进步’XD)

先说爱情好了!
目前有个爱我的人 疼我疼得我好幸福!
虽然是远距离爱情,但是,那种每天醒来都在期待一通电话,一则简讯的感觉,
真的是幸福得快爆炸了!哈哈!
虽然很久很久才能见一次面,但是,心中那种甜甜的感觉还是没有减去一点点!

家庭嘛。。。
除了一个正在叛逆期的弟弟有点头痛~ 和其他的家庭成员都过得很融洽!
时不时会和妹妹躺在床上pillow talk~有时,会到18度喝喝奶茶~
有便宜的机票就一家人去旅行!
偶尔 和其他的亲戚和表兄弟姐妹也有一些小小的family gathering =D
感觉很幸福!那种很strong 的 family bond...
真的是 家和万事兴!

朋友。。。真的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
一直相信,今生的一面之缘,是前生500次的擦肩而过换来的!
所以,朋友可以相知相识,真的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缘分和擦肩而过!
我都好珍惜!
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
偶尔聚聚,哈拉哈拉,也是一种小小的幸福!
cheers!!! 友谊万岁!

学业嘛。。。
最近是假期,也没有很在意!
成绩方面都还是在我很满意的level之上!
希望可以持续下去!

O.S.: 虽然成绩是蛮好的,但是对于未来还是有一点点的不安! 或许,读书归读书,成绩好也需要很多人生经验!虽然没有机会得到NHG ATTACHMENT 真的是很失望,但是,真的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得到多一些人生经验!不然,会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只会读书的机器!真的是需要改变改变自己的心态!
Anyway, 现在就先好好享受假期!=D

希望 这是我开的最后一个blog account! 要好好update!不要3分钟热度!哈哈=D

=完=

4 comments:

  1. Drop my first comment here...It's so funny that you forgot the password...anyway,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with our blogs respectively^^

    ReplyDelete
  2. yaya =D
    Will work on it de... just followed your blog... hehe! Let's keep update with each other always =)

    ReplyDelete
  3. cheers~~i like this sentence:那种每天醒来都在期待一通电话,一则简讯的感觉,真的是幸福得快爆炸了~~
    haha!!

    ReplyDelete
  4. hehe =) thanks!
    有感而发 XD
    谢谢支持!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