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青*春*纪*念*册*

偶然看见快毕业的中五小妹妹在写朋友的纪念册
除了怀念和感叹,、
我心里的第一个想说的就是 “eh,我form 5的纪念册在哪里???”
哈哈!
顾名思义 *纪念册*    我却没有留下来作纪念!
(好像在朋友那里,最后一个写的还没有还给我)XD
O.S. 是时候去问问,讨回来了! XD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记忆力很差很差的人,
有些回忆,真的需要翻翻纪念册才能想起来!
虽然我也不是狠心到忘记以前的东西,但是 有些回忆  还真的是需要用笔迹来记载!
中学的时代,是累积最多最多回忆的一个阶段!
当然,我始终不可能把他们遗忘,只是,真的需要一些纪念性的东西才能唤醒我的回忆!=D
就像九把刀故事里喜欢说的:*有些事情一百万年也不会改变*
也像我说的:*有些回忆一辈子也不会被遗忘*

“从前”,大概是我这辈子再也回不去的一个地方!
现在正在朝着充满许许多多未知数的“未来” 前进!
(虽然我常常会偷偷的想念以前的朋友...... =P)

说到纪念册,现在手上有的,是matrix时候的纪念册!
那个时候的纪念册,不是一本美美的书或小册本,
而是一堆五颜六色的纸,装着满满的字,被我收藏在一个黑色的file里!
偶尔,想要“怀旧”的时候,就会翻翻,看看,读读 那堆 “纪念纸”~
看了很窝心、也有些感叹、有些无奈、但是真的很幸福!

我也没有很老啦!但是就是很喜欢怀旧!很喜欢看看以前留下来的一些回忆和纪念品!
哪怕有时会偷偷的忘记那是一段怎么样的回忆 (XD)

我只能说,现在可以让我“追忆” 的东西其实不多!
大部分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和一些不太成熟的想法,而被狠心的我丢掉了!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吧!
除了后悔和无奈,我大概也不能做什么!

但是,我现在长大了,我学会捍卫我所拥有的回忆,
哪怕只是一点点,我也会好好保留,如果可以,我要收一辈子!=)

Anyway,回忆真的很美丽~
所以,希望可以和每一个我珍惜与珍惜我的朋友,
继续 制造许许多多 更美丽的回忆!=)

最后,心里突然响起一段歌。。。 。。。
*青*春*纪*念*册*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