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无题+ 纯粹发泄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快一个星期了。。。
haizzz....最近迷上超没有营养的facebook game...
就是在虚拟的世界开了一家医院。。。
在虚拟的世界“救” 了很多病人!
真的不知道那个笨游戏有什么吸引力,竟然让我一直人坐在电脑前面玩啊玩!
真的是很没有意义,但是却无法自拔!=P
haiz....
然后就是monopoly milionnaire...玩到也快疯掉了!
如果没有开电脑,我就是玩 angry Bird!!!
玩到我快变crazy 了!
真的不知道发明这些游戏的人  有什么企图!
是不是要让人掉进他们的陷阱,然后全部疯掉,
他们就能统治全世界?
我竟然不小心掉进陷阱了!
我真的是个废人!
希望我对这些没有营养的游戏可以是 三分钟热度!哈哈!


我不明白的,
就是男生最喜欢的线上游戏---DOTA!!!
上网去搜查了一番, 原来
D-O-T-A = Defence of the Ancient
名字倒取得和好听,很特别!
我一直一直都不明白这个游戏有什么好玩!
以前中学的时候起,差不多每个男生朋友都有玩,
他们甚至还会相约到cyber cafe 玩!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这个DOTA到底是什么东东,那么有魅力?
后来才知道是打架的游戏!
其实,我不是很理解它的魅力!
反而觉得很无聊!
然而,隔了很多年。。。也就是今天,
我的弟弟也长大了!
竟然在我的电脑玩起了DOTA。。。
我还是不可理解,但还是在他的旁边观看了近一个小时!
其实我还是觉得这个游戏很无聊,但是,
在旁边观看那么久的我,更无聊!哈哈!
虽然很不明白那些人的想法,但是。。。
喜欢玩angry bird 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啦!哈哈!
(后记:后来我发现我的玩DOTA的朋友成绩和头脑都很好。。。所以我跟我弟说,要玩DOTA也要好好读书! 因为成绩和头脑好,玩DOTA就叫 帅!!! 如果成绩和头脑不好,玩DOTA就叫衰!!!)


最近真的是荷包大出血!
braces 的钱还没有搞定,又要到Kuching 花一笔钱,
现在又要买那么贵的书!
haizzz............
我真的是穷到暴了!
负债累累!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书可以那么贵?
但是,人再穷,也不能穷知识!
所以只好忍忍痛!
希望 自己可以勤劳点,不要白买书!

最近的我除了一直在玩game之外,
也做了不少蛮有意义的事情!
最近都有在阅读!读reader digest 学英文!
把很多优美的英文句子和不明白的英文生字写在我的 “宝典”里!
希望这种习惯不要不要不要三分钟热度!=)
阅读,真的是一个值得培养的兴趣!

前几天,我的senior借了我2本我即将要买的超贵参考书让我看看!
真的是可怕的厚,够力的深奥!
真的没有想到,我长大了,是时候读和看这种比较有深度的medical书!
有点难以置信!
还是没有办法接收,但这是事实了!
应该要多读点课外书本!
不然,我真的是很糟糕!
加油吧,贝贝!

这整个假期,我觉得我的钱是有出没有进!uni-direction!
真是的!
每天就是窝在家里当灰姑娘,当宅女,当煮饭婆,当司机,当书虫。。。 。。。
真的是multi-tasking =D
不过,这样的生活,说好听是充实,但是,还真的是没有营养!
有点anti-social的感觉!哈哈!
 但是,假期也去了不少地方玩!
算是扯平了!

但是。。。。。。。 银行的钱快空了,是事实。。。。。。 =,(
有点想痛哭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