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

就是他!
爱我的人    与    我爱的人,
很庆幸是同一个人 =)

要在这里分享我的宝贝! =D

2009年,我们在KMPP不小心相遇了!
那时,我们同班,第一次见面,大概就是在电脑室吧!
他迟到了,而整个电脑室只剩下我旁边的那个位子~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不知道 爱神是什么时候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
也不知道 月老是什么时候 偷偷帮我们绑了红线!
我们相爱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们会走在一起的~
(无可否认,或许是因为我太寂寞吧!)
 哈哈!
我想是因为   天时、地利、人和吧。。。
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吧!)
XD

这就是缘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们都是从两个不同地方来的人,
原本互不相干也就算了,
竟然 还可以有缘到 2nd intake 拿到同一个KMPP...
然后又超级无敌有缘的同班!
真的是很神奇!
后来,相爱了!
更是难以置信!=D

在一起也有2年多了,可是我们见面的天数加起来,
大概也只有2、3个月吧!
因为,我们在谈的是一场不算很轰轰烈烈的远距离爱情!
要见面,有时真的比登天还难!
不管是上槟城还是下笨珍,车程都要5个小时左右!
加上我们的上课/假期时间都不是很协调,要见面更是难上加难!
可是,或许我们都够成熟,恋爱也够稳固吧~
这样 聚少离多的爱情 也让我们一直幸福到现在!

我们大概都是用电话和简讯联络!
偶尔 会用web cam 聊聊天!
坦白说,我觉得我们真的是expose to 太多的radiation 了 XD
哈哈!

我的宝贝跟别的男朋友真的很不一样,
他一点也不浪漫!!!
但是,他说:“我没有喜欢过女孩子,所以不会这些东西,所以你要教我!”
所以,我都很坦白,礼物也是讨来的!哈哈!
就连一直bear bear 也是讨到半死才有的!(小小bear bear XD)


我们的爱情很简单,
没有玫瑰花、没有烛光晚餐、没有名牌包包。。。
但是就是很幸福!
也许是因为我们都很现实吧!
有时这样真的很不浪漫,但是,这样的爱情有时候很幸福!
至少,我觉得很幸福!

我宝贝是一个超没有自信心的人!
所以,我在他的身边,希望可以给他打强心针!
它很容易压力,也很容易不开心!
我很庆幸自己是一个有耐心的人~
我希望我的存在可以改变它,让他开心!
哪怕只是一点点  =)
反正我就是希望他可以很开心,很有自信的过每一天!

其实,我们两个很不一样!
他很低调,我很高调。
他很节俭,我有 一点点 奢侈。
他很腼腆,我却太过爱讲话。
他很不浪漫,我超级无敌浪漫。
他很现实,我却超幼稚的。
他对很多事情都是“想太多”,我却对任何事却太“没有想法”。
他对任何陌生人都充满着戒心,我却可以和刚认识的陌生人聊天。
。。。。。。。。。。。。
但是,人都是不完美的,
就是他和我的 “恰恰相反” 填补了我们彼此的不完美!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 opposite attraction ba =)
我不知道,反正现在相爱,就是要学会接受!
我们就是因为这样,一直一直都爱着彼此 =D

我们的爱不算是很轰轰烈烈!
可是,在一起也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一起在pondok 吃面包加tuna,一起玩volley ball,一起吃你最爱的Mc-D,一起outing,一起在Pongsu cafe吃薯条,一起读书聊天,一起考4 flat,一起聊diabetes and hormone,一起吃roti canai,一起看电影,一起闯槟城,一起抱抱,一起去P.Redang旅行,一起游泳,一起去Batu Ferenggi 度假,一起去大排档吃东西,一起去极乐寺,一起走mall,一起挤KTM,一起吃sushi king,一起喝奶茶吃地瓜,一起到海边散步,一起玩monopoly deal,一起拍照,一起跟jaxon玩,一起看你弟弟变魔术,一起在厨房煮饭,一起洗碗,一起晒衣服,一起。。。 。。。
好希望未来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一起制造更多更多,更美丽,更美好的回忆=)

我很爱我的宝贝,
虽然每次都跟他说我要出轨!(XD)
但是我都是骗他的 (虽然有时会一个不小心,偷偷精神出轨 =P)

我不能100%肯定我们是不是彼此最终的那个对的人,
不是不相信你,也不是不相信我自己,
只是觉得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好好经营我们的爱情~
让我们一起走到故事的最后最后,
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好吗? =D

我爱你,小老公 =)

1 comment:

  1. wow...so so so sweet!!! Wish you two strive till eternity^^

    ReplyDelete